close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務長許中華,形容癌症的治療, 像攀越一座高山.

過程中需要好的響導(醫療團隊) 帶領前進.

沿途需要同伴(病友)一起加油打氣!

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放棄,努力去征服這座高山(戰鬥精神)!

 

過程中,可能會遇到挫折(指數飆升 復發......    ).

這時 ,就得接受自己的狀態 ,尋求協助.

最後也許無法攻頂, 但一路走來, 卻也擁有一片美麗的風景.

 這些話 ,真是一語道盡罹癌病患心情!

 

3年前罹癌的我 ,幸運地遇到好的響導.

一路走來, 不斷的有貴人同伴加油打氣!

促使自己努力去面對遇到的狀況.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這四句箴言陪伴著我罹癌後的人生,

過去, 現在, 未來!

很慶幸的, 讓我遵循著過著心定充實的日子.

一步一步 ,朝著自己想要的夢想前進.

感恩響導努力使我更強壯!

感恩家人朋友的包容與關懷!

感恩罹癌,

讓我重新審視自己生活的態度!

讓我開拓更寬廣的視野!

讓我更知足感恩惜福!

讓我有不一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