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02 今天去探訪了上星期六因為去選舉 而被車子嚓撞的 89 歲大姑媽和姑丈.

兩老年紀一把禁不起這一撞 ,今天回診完醫師建議開刀, 因此表哥表姐們全聚集討論.

也因此巧遇了剛喪妻不久的表哥 ,表嫂生前對剛罹癌的我, 關懷有加!

原本抗癌有成的嫂子, 走得突然 ,使得 哥一直 走不出傷痛!

 

其實真的不捨, 但想想 後期嫂子化療的辛苦, 經歷病痛 折磨, 離開不也是一種解脫嗎?

看得出表哥對嫂子的想念, 畢竟大半輩子的相依 ,頓時 失去扶持 ,心痛, 想念, 難免!

但>>>> 我想嫂子一定不希望表哥沉浸在思念傷痛中吧? 畢竟表哥還有一大段人生的路要走.

我自私的想法, 活著的人 ,要替沒能活下去的人活得更精采才是!

我 ......   身為一個重症病人 , 其實心裡掛念的不是自己的病情 ,

而是希望身邊的自己愛的家人朋友, 都能平安快樂 !

也不希望大家過於擔憂自己 ,把握當下 ,享受當下相處的每個喜怒哀樂.

如果 >>>>>>有一天, 我先走了.....

我希望 :

大家記得我的每個快樂的笑容, 回憶起我們共同愉快的曾經.

快速的回歸該過的 "快樂 "日子 !

因為這樣 ,我才會走得安心 ,無牽無掛.

也許, 在天上化作星星的我 ,也閃閃發亮跟著你們一起開心大笑呢!

可以答應我吧?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